2024年4月26日 星期五
 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:上午8:00~11:30;下午2:30~5:30;晚上:6:00~9:30;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,下午2:30开馆,全年365天天天开馆,双休日、节假日照常服务。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  
文献类别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  
关 键 字
站内信息搜索  
     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姚安风彩 >> 姚安风光 >> 光禄百果园风车节来袭!4月28日,邂逅浪漫风车王国
    光禄百果园风车节来袭!4月28日,邂逅浪漫风车王国    
[ 日期:2020/4/23 来源:红火楚雄文旅资讯 点击:6302 评论:0 ]

你见过数万只风车随风摇曳的壮观场面吗?你想象过在和煦的微风里,徜徉在一片彩色风车的海洋中吗?4月28日,姚安光禄百果园将举办“第四届梦幻风车艺术节”,届时给你一片浪漫风景,送你一个如童话般的七彩梦幻风车乐园。

据了解,此次风车艺术节,百果园准备了10万余只大小不同、形状各异、色彩绚丽的创意风车,将挂满果园的建筑、果树和林间小道,待微风轻拂,10万余只色彩斑斓的风车同时转动,蔚为壮观。果园里,还有多座小型荷兰风车屹立于林海,错落有致地架设在风车花海中,营造出浪漫极致的童话氛围。

光禄百果园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姚安光禄古镇内,是一个集观光、采摘、休闲娱乐、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绿色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。游客来到这里,不仅可以感受“风车王国”的浪漫和温馨,还能体验垂钓、自助烧烤、水果采摘等活动。

此外,百果园还准备了清澈舒适的游泳池,让游客在观赏风车花海之余可以感受清凉。同时,百果园还有小孩子喜欢的碰碰车、太空船、动力火车等各种娱乐设施,能够满足游客休闲娱乐、度假聚会的全方位要求,是一个拍照、踏青、溜娃的好去处。

百果园门票:20元/人,可凭门票免费游泳哦!

联系方式:0878-5812355/13529709178

 


文丨李银娟

图、视频丨姚安文旅局、百果园

责编丨马寅瑞

审核丨孟鹏 李元

图片显示:   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!
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
  上一篇文章: 魅力姚安之多彩的荷花节
  下一篇文章: 那年五?一“孔雀之王”也来光禄古镇赴玫瑰之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