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5日 星期四
 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:上午8:00~11:30;下午2:30~5:30;晚上:6:00~9:30;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,下午2:30开馆,全年365天天天开馆,双休日、节假日照常服务。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  
文献类别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  
关 键 字
站内信息搜索  
     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姚安风彩 >> 姚安风光 >> 约吧!光禄百果园“第四届梦幻风车艺术节”即将来临?!
    约吧!光禄百果园“第四届梦幻风车艺术节”即将来临?!    
[ 日期:2020/4/27 来源:文旅姚安 点击:6269 评论:0 ]

4•28

相约光禄古镇百果园

邂逅浪漫风车王国

 

 

4月28日,姚安光禄百果园将举办“第四届梦幻风车艺术节”,届时你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梦幻百果园。

百果园以举办风车节为契机,在节日期间举行丰富的活动,吸引了众多游客,也吸引了外地客商的考察交流,为当地产业招商起到了一定的作用。目前,百果园已经准备了10万余只大小不同、形状各异、色彩绚丽的创意风车,将挂满果园的建筑、果树和林间小道,待微风轻拂,10万余只色彩斑斓的风车同时转动,蔚为壮观。果园里,还有多座小型荷兰风车屹立于林海,错落有致地架设在风车花海中,营造出浪漫极致的童话氛围。

光禄百果园是姚安县国家级历史文化古镇——光禄古镇旅游的一个亮点。百果园主要以种植红心猕猴桃、黄心猕猴桃为核心,以嘉宝果、车厘子、冬桃、雪桃等名优水果为辅的种植基地,总种植规模已达到2000余亩,全部可供游客品尝采摘、品鉴欣赏。住宿风格特色鲜明,四合院餐厅、百果园客栈、独具匠心的景观绿化工程等,游客来到这里,不仅可以度过一个快乐的风车节,还能体验垂钓、自助烧烤、水果采摘等活动。让你享受世外桃源的快乐!

百果园门票:20元/人,可凭门票免费游泳哦!

联系方式:0878-5812355/13529709178

 

图片显示:   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!
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
  上一篇文章: 中疾控专家:五一出游要就近错峰避开热点
  下一篇文章: 阮成发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(扩大)会议:全面落实“六保”任务 全力严防疫情输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