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0日 星期六
 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:上午8:00~11:30;下午2:30~5:30;晚上:6:00~9:30;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,下午2:30开馆,全年365天天天开馆,双休日、节假日照常服务。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  
文献类别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  
关 键 字
站内信息搜索  
     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本馆动态 >> 姚安县图书馆四个到位抓好《公共图书馆法》学习宣传
    姚安县图书馆四个到位抓好《公共图书馆法》学习宣传    
[ 日期:2018/1/30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:7092 评论:0 ]

《公共图书馆法》于2018年1月1日开始施行,为了加强姚安县公共图书馆管理,推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,较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公共读书阅览权利,姚安县图书馆作为文化工作服务窗口行业,“四到位”积极学习宣传图书馆法。

 一是组织学习到位。组织全馆职工于1月2日和1月16日系统学习图书馆法,并积极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学习总结。

二是组织宣讲到位。1月12日,在姚安县图书馆一楼多媒体教室,举办了《公共图书馆法》知识学习培训班,由图书馆馆长主讲,乡镇文化站长及县级馆团站人员参加,培训人数达二十多人,培训效果良好。

三是组织宣传到位。于2018年1月1日图书馆法开始施行第一时间,在图书馆展出29块图书馆法图文展板,供读者参观学习宣传。同时接受州馆馈赠加自行订购共100册图书馆法书籍,发放给全县9个乡镇和77个农家书屋,开辟“公共图书馆法学习专柜”。

四是扩大宣传方式到位。为了让图书馆法宣传范围更广、更大、更及时,姚安县图书馆开展《凝聚业界共识引领行业发展》微信展,大大增强了我馆对图书馆法的宣传力度,方便了群众网上学法。

(图书馆 王梅)

图片显示:   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!
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
  上一篇文章: 楚雄州新闻出版局 到我县督查指导农家书屋行业扶贫工作
  下一篇文章: 姚安县图书馆举办农家屋行业扶贫业务培训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