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 星期五
 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:上午8:00~11:30;下午2:30~5:30;晚上:6:00~9:30;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,下午2:30开馆,全年365天天天开馆,双休日、节假日照常服务。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  
文献类别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  
关 键 字
站内信息搜索  
     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本馆动态 >> 2018年姚安县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在长寿小学举行
    2018年姚安县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在长寿小学举行    
[ 日期:2018/5/8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:4215 评论:0 ]

为倡导全民阅读,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,5月4日,由县委宣传部、教育局、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,图书馆、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姚安分公司承办的以“阅读•相伴魅力姚安”为主题的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在长寿小学举行,宣传部、教育局、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领导,图书馆、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姚安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、长寿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。

启动仪式上,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朱晓荣发表讲话,他希望姚安以“书香姚安•荷城姚安”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,搭建全民阅读的活动平台,使爱阅读成为一种时尚、一种习惯,在全社会营造“多读书、读好书、善读书”的浓厚氛围,让书香溢满全城。与会领导为获得2017年全省暑期“爱读书、读好书、好书相伴快乐假期”读书活动的优秀组织学校、优秀学校个人组织、指导教师和征文获奖学生代表、全省农家书屋建设先进集体、示范农家书屋、全国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等颁奖。最后,宣传部常务部长宣布启动。

启动仪式结束,图书馆利用流动图书车开展了流动阅读及《唐宋四季诗意》图文展览活动,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姚安分公司开展新书展销活动,还为长寿小学捐赠价值近1千元的书籍,赠送光碟给活动现场的每一位学生,把阅读•相伴魅力姚安”全民阅读主题活动深入推进。

接下来,图书馆还将广泛开展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的“阅读•相伴魅力姚安”全民阅读主题活动,希望广大学生要多读书、读好书,真正让书本成为成长进步的阶梯,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始终保持活到老、学到老的精神,让阅读成为一种自觉,让学习成为终身习惯.

图片显示:   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!
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
  上一篇文章: 姚安县图书馆举办《公共图书馆法》知识学习培训班
  下一篇文章: 姚安县图书馆开展“六·五”环境日读书宣传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