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8日 星期四
 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:上午8:00~11:30;下午2:30~5:30;晚上:6:00~9:30;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,下午2:30开馆,全年365天天天开馆,双休日、节假日照常服务。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  
文献类别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  
关 键 字
站内信息搜索  
     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本馆动态 >> 姚安县图书馆开展“六·五”环境日读书宣传活动
    姚安县图书馆开展“六·五”环境日读书宣传活动    
[ 日期:2018/6/19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:4015 评论:0 ]

为了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,增强全县人民的生态环保意识,改善生态环境质量。6月5日下午,姚安县图书馆到人群相对集中的西正街开展“六·五”环境宣传日读书宣传活动。

活动中,图书馆根据自己单位的职能,主要用悬挂宣传横幅、与生活环保常识相关的图书、期刊借阅、发放宣传资料、解答环保问题咨询、展出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,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群众,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,同时工作人员针对群众的咨询耐心解答,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,为此次的环境保护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。

 

通过这次贴近群众、内涵丰富的宣传活动,宣传了环保法律法规、节能减排和家庭危险废物等环保生活常识,引导民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增强积极投身环保,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的意识。我馆将继续加大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力度,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,大力倡导低碳减排、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,不断提高公众参与意识,使每一位民众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、实践者和推动者。

 

图片显示:   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!
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点击显示大图! 
  上一篇文章: 2018年姚安县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在长寿小学举行
  下一篇文章: 姚安县2019年“4·23”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精彩纷呈